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

Nelson

獨立

獨立 這個主題 好難喔~ 光是開頭就想了許久~腦子裡有這個主題,也是因為今天剛好是美國獨立紀念日~想到7/4 腦子裡馬上就想到「空軍一號」這部電影~~當然~ 我不是個 政治狂熱份子~ 所以~ 不打繼續寫關於政治的議題~~

從小~ 大人們都教我們要學習獨立~
一路以來~ 不管在哪個階段~ 我們都在學習獨立~
學習 獨立~ 學習不依賴~
學習著有一天~ 可以 成為有肩膀的人~
學習~ 可以處理碰到了每個問題~


DSC00846


一直以來~ 我以為自己夠獨立~~
唸書、生活、感情、朋友... 所有一切的難題~
現在~ 連經濟問題也算是獨立了~

只是,一個人在台北努力工作的我~
下了班~
一個人吃飯、一個人逛書店、一個人面對自己~
所以... 星期五的下午~ 一下班... 總是往中壢衝~
習慣~ 逃離那個不屬於我的高級地方~

我承認~ 我喜歡一個人的自由~ 卻不願意面對一個人的孤單~
常常一個人的時候~ 都會被誤認為是孤僻~
難道這就是我認為的獨立嗎~? 還是 我把孤獨誤認為獨立了~~

當我學會獨立的那一刻~ 我想應該也要學會不孤單~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